屯昌县国土资源局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今年512日是我国第十个“防灾减灾日”,今年的主题是“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增强人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全民自救、互救能力,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造成的损失,512日上午,我局开展了以“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在屯昌县城闹市区进行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在宣传活动中通过拉横幅、发放《地质灾害避险应急手册》、《地质灾害防治知识科普资料》等宣传材料,内容涉及国土资源法律法规、泥石流、山体滑坡、崩塌、地面塌陷、地面沉降、地裂缝等地质灾害防治知识,接受群众法律法规及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咨询。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使广大群众对防灾减灾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全社会的参与意识和防灾减灾意识,对全县的防灾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