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国土资源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0

3月28日上午,屯昌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邢范同志主持召开,局机关、国土所和局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邢范局长传达学习了海南省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省委刘赐贵书记、省政府沈晓明省长、省政协毛万春主席分别就全国“两会”精神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邢范局长要求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端正学习态度,局办公室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内容,做好痕迹化管理,并对我局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二是要开展六大专项整治工作,三是要继续完善不动产登记工作,四是要做好建设项目用地保障,五是要推进农场土地清理确权登记工作,六是要保质保量完成全国第三次土地调查工作,七是要加强矿产资源管理,八是要加强土地整理项目监管。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