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屯昌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邢范主持,局班子成员、局各股室、各镇国土所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锐副局长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精神、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接着邢范局长传达学习了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省国土厅《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加强作风建设的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屯昌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大会工作报告。

        最后邢范局长指出国土部门权力相对集中,社会关注度高,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上述会议精神,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绷紧全面从严治党这根弦不放松,扎实推进我县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