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国土资源局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1

    2018年元旦节前期,屯昌县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带领帮扶责任人到包点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深入贫困户群众家中,宣讲扶贫政策,开展感恩教育,激发内在生产动力,着力解决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心坎里。

 

    屯昌县国土资源局帮扶责任人与贫困群众共同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突出抓好道路沿线两侧、村道出入口等各类乱堆乱放垃圾清理。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培养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文明行为,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屯昌县国土资源局领导班子带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共进跨年晚餐,并发放慰问金。进一步增进与贫困户之间的感情,增加信任,增强脱贫信心,营造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