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赴屯昌县开展存量国有建设用地专项清理督查
发布时间2018-01-11

2018年1月4日上午,省林业厅调研员马意贞率省存量国有建设用地专项清理处置督查组通过档案资料核查和现场核查的方式对我县开展存量国有建设用地专项清理督查。

省督查组在县政府六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了我县存量国有建设用地专项清理处置工作督查反馈会,县政府潘乙宁副县长及县存量国有建设用地清理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国土局邢范局长就我县存量国有建设用地清理处置进展情况向省督查组作了汇报。省督查组对我县存量国有建设用地专项清理处置工作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一是要认真核实,要将因政府原因列入的闲置土地明确政府原因消除部门;二是要认真做好闲置土地档案归集工作,完善相关法律文书等。

县政府潘乙宁副县长感谢省督查组对我县存量国有建设用地清理处置工作的支持,并作出以下表态:一是要对因政府原因造成闲置土地认真研究解决措施;二是要认真做好档案归集工作;三是拟出让土地需达到开发条件再予以挂牌;四是要定期对已出让土地开展巡查,避免造成土地闲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