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服务为人民,绿色通道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11-13

    自屯昌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成立以来,时刻以为人民服务为最高宗旨,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放在首位。对内要求从自身做起,熟悉业务能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对外要求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提升整体的业务水平,针对行动不便又急需办理证件的特殊群众,提供主动上门办证服务。

     2017年11月9日,在获悉到八旬老人孙大爷因年老体弱无法到我中心办理房产首次登记的情况下,我中心决定派遣相关工作人员亲自上门到海口农垦医院为其进行办证服务。

     此次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众提供上门服务收获了孙大爷家属和在场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在日后的工作服务上,我中心依然坚持为特殊群众提供上门服务的"绿色通道",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做到“亲民、惠民、便民”。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我们一直在前进。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