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国土资源局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15

    2017年12月8日上午,屯昌县国土资源局在局三楼会议室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讲座。局支部全体党员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讲座。

   局党组书记邢范局长以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为大家作主讲。讲座从珍惜新成就: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变革;明确新方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肩负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遵循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踏上新征程:用两个阶段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担当新任务:认真完成九个方面的工作部署;做出新贡献:全面推动国土资源工作提质增效等七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献:全面推动国土资源工作提质增效等七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

    最后,邢范局长要求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立足本职、做好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着力提升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要求的思想水平和能力水平,奋力推动我县国土资源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