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国土资源局组织收看 “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发布时间2017-08-29

2017824日晚上8点,屯昌县国土资源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局包点村马朗村党员和贫困户在马朗村委会一同收看海南省第一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本期夜校由海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同志主讲,主要讲解我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的主要内容,并介绍我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载体和抓手。节目还通过短片介绍了海南省政务服务中心、海南省国土资源厅和澄迈县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做法,分享了工作经验。

电视夜校结束后,局党支部书记陈锐同志首先传达了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关于做好组织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工作的通知,明确电视夜校的重要性,要求认真组织人员参训。接着局党总支书记邢范同志领学了省国土资源厅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上的工作经验,并对当前我局“两学一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收看电视夜校,全局党员干部受益良多,纷纷表示将认真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做一名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