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国土资源局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07

81日上午,我局党组书记、局长邢范在局长办公室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发表重要讲话。82日晚,我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局支部党员大会,局支部书记、副局长陈锐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发表重要讲话,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邢范局长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我省大研讨大行动活动为契机,结合我局实际,认真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二是配合中央环保督查迎检工作;三是用地保障工作;四是征地拆迁工作,保障重点项目落地;五是农垦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六是土地矿产卫片执法工作;七是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八是存量国有建设用地清理处置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