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公安局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对重点整改工作进行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1

5月3日上午,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符成辉深入西昌镇合格村委会,现场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并对重点整改工作进行专门培训。局扶贫成员、各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符成辉常委传达了近期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刘赐贵书记在带领海南省代表团赴广东省自由贸易区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屯昌县开展贫困人口“漏评”“错退”排查工作实施方案》。

他强调,各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彻落实到此次排查工作的全过程。

他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纠正不足、解决问题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抓好贫困人口“漏评”“错退”排查工作以及扶贫工作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的落实,助力我县如期实现2018年脱贫目标;二是要明确排查重点及对象,多深入贫困户家中,对辖区内农户采取地毯式排查,不留死角、反复筛查,严格执行识别、退出标准和程序,并及时将情况如实反馈县扶贫办;三是要将扶贫工作政策要求烂熟于心,严格逐项落实,并按时填写扶贫工作记录手册;四要认真制定我局开展贫困人口“漏评”“错退”排查工作方案,成立排查组,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责任人,结合实际,全面细致开展排查。

会后,符成辉常委还前往深度贫困村更丰村指导扶贫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