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符成辉深入西昌镇更丰村检查指导整村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11

4月28日上午,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符成辉一行三人深入西昌镇更丰村检查指导扶贫工作,重点指导更丰村整村推进项目建设。镇政府相关工作人员、驻村干部等参加了检查活动。

走访过程中,符成辉常委认真查看了改造后的房屋状况,详细询问了村情、户情,深入了解村五网建设。他指出,乡村五网建设意义重大,关系到百姓的日常生活,要建立起专职的鉴定验收机构,加快验收速度,积极探索创新性举措,加大资金拨付力度,切实跟进解决整村推进改造的实际困难。

符成辉常委强调,西昌镇主要领导干部要亲自负责,要紧紧抓住村两委干部这个关键环节,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推进整村项目建设和乡村五网建设,要创新完善验收程序,加快对更丰村基础设施改造的收尾工作,确保整村推进项目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