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符成辉与贫困户一同收看脱贫致富电视夜校节目
发布时间2018-05-11

为贯彻落实我县扶贫工作精神,持续推进县公安局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4月23日晚,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符成辉赴西昌镇合格村,与贫困户们一同收看脱贫致富电视夜校节目。副局长徐雪华、局驻村干部及其他帮扶责任人一起参加了收看。

本期节目中,海口市秀英区永兴镇电商扶贫中心负责人万龙给大家分享了他如何通过电商,带领当地百姓脱贫致富的故事。

观看节目后,符成辉常委以一名帮扶责任人的身份谈了观看今晚扶贫夜校的感受。他指出,观看了今晚的节目受益匪浅,新时代运用新思维,扶贫开发要积极探索新模式,电商模式就是一个很好的借鉴,我们不能光坐在办公室等、靠、要,要走出去、下村去,探索出一条推动农村转型发展、农民致富增收的有效路子。

据悉,海南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是由省脱贫致富电视夜校工作推进小组主办,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等多部门协办,海南广播电视大学、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具体承办的海南首档脱贫致富类大型公益节目。每周一和周五晚上8点在三沙卫视及海南综合频道播出,每期时长为一小时,群众可拨打脱贫致富服务热线“961017”咨询脱贫致富知识。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