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符成辉深入西昌合格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11

21日上午,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符成辉深入扶贫挂点镇西昌合格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副局长徐雪华、党委委员唐胜德等人陪同检查。

在合格村,符成辉常委逐户听取对贫困户家庭成员情况、致贫原因和脱贫措施情况,核查扶贫对象是否精准识别、精准帮扶、精准退出,政策是否宣讲清楚,同时核查帮扶责任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的驻村情况,并对扶贫工作进行了政策讲解和业务指导。

符成辉常委指出,选派了优秀年轻民警到合格村驻村,是贯彻省委县委要求、推动农村工作的实际行动,是适应屯昌发展的客观要求,是培养锻炼干部的有效途径。要借助年轻干部创新思维、开拓思维、专业知识和工作激情,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

符成辉常委要求,驻村年轻民警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在农村工作中学会方法方式,在克服困难、解决矛盾中增长才能,在农村的广阔天地中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

随后,符成辉常委还与镇政府工作人员、驻村干部一起看望了困难贫困户。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