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符成辉深入路段督导检查“路长制”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11

2018年4月20日上午,县委常委、公安局长、总路长符成辉,在局党委委员、一级路长唐胜德的陪同下,一行两人深入屯昌县屯城镇昌盛大道、环东一路等路段实地督导检查路长制工作情况。

    符成辉常委每到一条实施路长制工作的重点路段,都认真仔细查看路面交通组织、“路长制”公示牌的设立等情况,同时模拟路段出现的警情,调度各级路长、路管员出警处置,检验多警联动快速反应能力,并当场一一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不足,要求各级路长、路管员立即整改。

    符成辉常委强调指出,各级路长、路管员要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结合自己所负责路段的实际情况,在重点时段加强路面巡查。要发挥一警多能,快速反应能力,做到既管治安又管交通,同时还要积极接受群众求助,努力实现“三个明显提升”、“ 三个明显下降”的工作目标。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