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大队以“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为契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6月)
发布时间2020-08-10

交管大队以“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为契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月,为扎实开展好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交通安全意识, 618日,交管大队积极组织参加屯昌县2020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大队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结合辖区群众出行特点,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读本资料,摆放交通事故案例图片展,向群众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常识。宣传中,宣传民间耐心地向过往群众解答道路交通管理中的疑难问题和预防交通事故常识,提醒广大群众要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不乘坐超员超载车以及农用车、三轮摩托车、拖拉机等安全性能不良的“带病车”;要牢记驾乘摩托车必须戴安全头盔,不要穿拖鞋开车、不酒后驾驶,积极倡导文明驾驶,摒弃交通陋习,自觉抵制道路交通危险行为。同时,将群众对于目前道路交通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下来,动员广大群众更加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知识读本1000多份,摆放展板12块,接受群众咨询50多人次,受教育人数达1500多人。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