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大队组织开展“守护生命,幸‘盔’有你”活动(5月)
发布时间2020-08-10

交管大队组织开展“守护生命,幸‘盔’有你”活动

   为维护联合道路交通秩序,减少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造成的交通事故,提高驾乘摩托车、电动车安全头盔佩戴率,514日上午,局交管大队组织开展“守护生命,幸‘盔’有你”活动。

   上午9时,屯昌交警大队织屯城、中队、南片、北片、高速中队五个中队,在昌盛路与水口路口、解放路口红绿处、昌盛路与供销路口、昌盛路与东风路口、新建二路与东风中路口,驾驶摩托车、电动车逆向行驶、不走非机动车道、闯红灯、骑车时接打电话等交通违法行为和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进行纠正和现场教育。并通过发放《骑车佩戴安全头盔的倡议书》、、《“一盔一带”手册》、张贴《车上的人都戴好了吗?》车贴等多种形式,让每一名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乘车人从自身做起,从佩戴头盔做起,从安全骑行做起,从文明出行做起,真正让佩戴安全头盔成为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股风气,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而不懈努力。

   整个活动中,大队还通过蓝鲸APP对活动现场进行直播,屯昌电视台记者全程跟踪报道。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