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都市报:朋友吸毒被抓反阻拦警察办案
发布时间2017-06-22

 

 

20161102 星期三

南国都市报111日讯(记者 王燕珍)近日,屯昌县公安局经过缜密侦查,将两名阻挠警方执法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1012日零时许,屯昌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及屯城派出所民警在屯城镇某KTV查获周某雄等五名涉嫌吸毒人员。当民警将这5人带至娱乐场所一楼大门口处准备上警车离开时,犯罪嫌疑人王某端、苏某富阻止民警将涉嫌吸毒人员带离。民警多次警告,该2名男子非但不听,还多次动手抢夺涉嫌吸毒人员周某雄,不让民警带离,并对民警进行阻拦推搡,极力阻扰民警执法,一时造成场面混乱,致使一名涉嫌吸毒人员趁乱脱逃。

  增援民警赶到后迅速控制场面,立即将周某雄等4名涉嫌吸毒人员带离现场,王某端、苏某富两人迅速逃离了现场。

  鉴于王某端、苏某富两名犯罪嫌疑人妨害公务执法,屯昌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符成辉立即召开紧急会议,抽调该局刑侦大队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迅速对此案展开深入侦查。经多方调查取证,锁定2名疑犯王某端、苏某富。经多方上方做家属工作敦促2人投案自首,同时将2人进行网上追逃。1024日,疑犯王某端、苏某富投案自首。

  经查,案发当日是王某端的生日,他邀请了周某雄等5人到KTV庆祝。因觉得生日邀请朋友来庆祝,朋友被警方带走很没面子,便拼命阻拦警方执法。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