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屯昌县举行2016年“全国交通安全日”
发布时间2017-06-22

 

 

 

 

 

屯昌警方 2016-12-02 16:57

2016122,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当日上午,屯昌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联合县文明办、交通局、教育局、市政局、公路局、司法局、安监局、团县委、县妇联、海汽集团屯昌分公司等单位举行“ 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现场活动启动仪式。各单位领导和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中学生、驾驶人代表、妇女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25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9时,活动按照议程进行,活动由该局交管大队李圣富大队长主持。屯昌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中坤分局唐胜德局长做“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讲话。唐胜德局长指出2016“全国交通安全日”屯昌县“社会协同治理、安全文明出行”主题现场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大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在全社会形成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工作格局,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关注交通安全、携手创建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

接着,交管大队杨冠教导员代表屯昌交警向屯昌全体交通参与者发出“开文明车、行文明路、做文明人”倡议。 随后,参加活动的海汽集团屯昌分公司驾驶员代表进行安全文明驾驶表态。文明交通青年志愿者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做好“领头羊”带领全县的青少年同学遵纪守法,从我做起,安全文明出行!

仪式上,参加活动的各单位领导、志愿者、中学生在现场的签名板上进行签名,表达了自己积极、主动参与、践行文明交通的坚定决心。

仪式结束后,文明交通志愿者在交警带领下在昌盛路东风路口、供销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公安交警、交通、公路联合在224国道吉安桥路段、海屯高速公路屯昌出口开展道路交通违法整治。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