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九月)
发布时间2019-11-04

9月24日下午,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符成辉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陈益师一行五人到会指导。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雪华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民警、辅警党员代表共计120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屯昌县公安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责任分工。符成辉常委就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全面动员讲话,对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了五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紧密结合实际,坚持做到“四个贯彻始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有效;五是创新方式方法,充分体现屯昌公安工作特点。

陈益师组长对我局研究制定的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表示肯定,并对县委指导组的6项职责任务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筑牢思想根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找准工作着力点;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方针,突出检视问题。

会议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还围绕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研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把主题教育不引向深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