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公安局长座谈会精神(八月)
发布时间2019-10-18

821日上午,我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公安局长座谈会精神。县委常委、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符成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原文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同志在全省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闫希军在全省公安局长座谈会的讲话。会议还对相关配套文件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结束后,省委研究制定了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并专门召开了高规格会议进行部署,意义重大。省公安厅随后召开了全省公安局长座谈会,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部署。全体民警辅警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论述,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公安厅局长、全省公安局长座谈会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重大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屯昌地方实际,全面推进新时代屯昌公安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实现“六个坚决防止、三个确保”工作目标,坚决打赢国庆安保硬仗;要以扫黑除恶、禁毒三年大会战等专项行动为抓手,采取有效措施,将各项公安工作推向纵深;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以制度创新为核心,整合机构设置、优化警力配置,推进智慧警务,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大力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会议还对其他公安工作事项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