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吕派出所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十月)
发布时间2019-11-04

为切实加大防范电信诈骗犯罪宣传力度,10月14日,南吕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深入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切实提高群众防骗能力,有效遏制电信诈骗案件发生。  

一是宣传讲解到位。组织民警走访入户、进学校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手册送到居民、学生手中,当场讲解新型电信诈骗案例,现场解答群众、学生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  

二是创新手段到位。结合辖区电信诈骗手段,总结案件类型,通过电子LED屏、微信群进行宣传,提醒群众防范电信诈骗。 

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册,发布微信信息10余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称赞和好评。为全面掀起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攻势,所坚持“预防为主”的理念,强化宣传防范和源头控制,积极采取“说好‘及时语’推出‘微提醒’”两个创新方式,揭露犯罪手法,提高识骗防骗能力,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切实提升群众知晓率,坚决遏制案件多发势头,确保宣传有效果,防范入人心,工作取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