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广青)派出所暑期前到大同中学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七月)
发布时间2019-11-04

暑假来临,为进一步强化学生暑假期间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2019年7月12日上午,大同(广青)派出所组织民警到辖区大同中学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课。

期间,民警根据中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征,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禁毒、交通安全、防火、防电、防溺水知识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法制教育,并认真宣讲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青少年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如何抵御毒品。同时,就暑期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希望同学们懂得学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性,做到与法同行,安全常伴;要求全体同学注意假期里的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和行为安全,注意预防夏季雷暴雷电等极端恶劣天气。并强调,预防溺水时刻不能放松,务必树立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