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党委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县委指导组现场点评(十月)
发布时间2019-11-04

10月9日上午,我局党委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受县委常委、公安局长符成辉同志委托,徐雪华副局长主持会议,其他局党委班子成员、局主题教育指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县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吴丽君一行两人到会现场指导并点评。

会上,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4?13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徐雪华副局长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调研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同时,要结合当前主题教育活动,真正在学懂弄通上、在牢记使命上、在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中狠下功夫,并将学习成效表现在尽职尽责踏实工作上。

随后,其他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对学习内容进行研讨发言,谈体会,讲心得。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