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九月)
发布时间2019-11-04

根据局党委部署安排,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 9月27日上午,政工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政工党支部书记文煜华主持会议,政工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工党支部书记文煜华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组织政工党支部全体人员围绕“初心四问”结合政工工作开展学习研讨。

在研讨发言中,政工党支部书记文煜华指出,要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他强调,一是要熟读方案,掌握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落实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二是政治处作为此次主题教育的牵头,要加强监督,及时跟进,保证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每次集中学习要做好各项记录,不能来参加学习的要备注清楚。

谢少花同志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借此契机,结合实际,推动政工工作的建设和发展;二是要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我们要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对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