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警、法制党支部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七月)
发布时间2019-11-04

 按照《屯昌县公安局“迎七一”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7月19日下午,刑警、法制党支部组织开展“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黄炎生书记主持,由组织委员陈伟同志主讲“守纪律,讲规矩”主题内容,陆海成副局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和全体在家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由组织委员陈伟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接着,由陈伟同志原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守纪律,讲规矩”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陈伟同志紧密结合当前公安工作实际,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严守纪律,严明规矩,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等方面给大家开展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反复学习、深入贯彻各级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严格按照局机关主题教育方案的部署安排,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扎实开展各类教育活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学习,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仔细聆听,认真开展自学,精心准备发言,积极参与研讨,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的历史内涵和新时代价值内涵有了更深刻理解和认识。陈伟同志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特别是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引导,让他们从进入干部队伍起就知道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明白在党内不守纪律、不讲规矩,跟组织玩小聪明,权欲膨胀、利欲熏心,不择手段往上爬,为了自己什么事都敢干,总有一天是会自己毁了自己。每名党员民警都要做到心中有党,打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做到心中有民,人民公安为人民就是公安机关的初心和使命;要做到心中有责,切实把上级党委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决策部署付诸于实践、见之于行动;要做到心中有戒,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警风,切实打造一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要求的“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队伍。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