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工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六月)
发布时间2019-11-04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2019年6月3日下午,政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文煜华同志主持,政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文煜华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屯昌县公安局政工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会议审议了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政工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最后经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了文煜华、谢少花、李文霆3名同志为新一届政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政工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等额选举了文煜华同志任支部书记。同时进行了支委分工,李文霆同志任支部组织宣传委员,谢少花同志任支部纪检委员。在支委会上,支部文煜华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委员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发挥好班子成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障好局党委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心工作的落实。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