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重点项目简报(2017年第4期)
发布时间2017-09-27

2017年4

屯昌县重点项目管理办公室编              2017918

 

潘乙宁常务副县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为了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设美好新海南大研讨大行动”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确保最大限度完成我县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9月13日上午, 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潘乙宁带领县发改委(县重点项目办)负责人对美丽乡村整村推进污水治理工程、吉安小区南侧道路、屯城镇中心幼儿园、城北部新区污水管道和新兴加乐潭悦湖山居5个县级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要求项目业主、责任单位按照《屯昌县2017年9-12月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任务分解方案》 确定的工作任务和推进措施积极主动协调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督促施工单位抢抓有利工期,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当天调研重点项目的具体情况如下:

一、美丽乡村和整村推进污水治理工程

项目业主单位:县发改委

挂点县领导:潘乙宁

    进展情况:截止8月底,完成投资80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27%。率先启动一批用地成熟、排水系统较好自然村污水处理工程施工,已开工16个;EPC项目已完成可研编制正在评估,预计总投资9300万左右,9月底组织招投标工作,10月完成招投标后进场施工。

存在问题:项目用地问题

工作建议:加强与各镇政府沟通协调落实好项目用地,在建项目加快施工进度,抓紧项目前期工作。

 

枫木镇罗案村委会三角坡村污水处理项目

    二、吉安小区南侧道路

项目业主单位:县房产局

挂点县领导:李梅

    进展情况:截止8月底,完成投资30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14%。项目7月5日进场动工,正在平整路基

    存在问题:工地施工人员少,项目进度较慢;有块占地约2亩的大石块

工作建议:增强施工队伍人员配置,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尽快进行设计变更,增配炮机以加快施工进度。

 

    三、屯城镇中心幼儿园                    

 项目业主单位:县教育局

挂点县领导:潘乙宁

    进展情况:截止8月底,完成投资80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53% 。正在进行三层梁板钢筋。

    工作建议:因挡土墙设计漏项耽误工期,在确保安全生产前提下,加班加点加快施工进度,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目标。

 

   四、城北部新区污水管道

   项目业主单位:县城投公司

   挂点县领导:潘乙宁

   进展情况:截止8月底,完成投资100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34%。7月1日进场动工,正在污水管道开挖,已完成1450米污水管道支墩浇筑8个

   存在问题:产城融合示范区园区大道、滨湖一纵路因太极集团申请调整道路标高无法施工。

   工作建议:县政府尽快研究道路标高调整,加快施工进度。

  

 五、新兴加乐潭悦湖山居                

项目业主单位:县住建局

挂点县领导:冯斯祥

进展情况:截止8月底,完成投资1300万元,占年度投资计划13%。酒店1号楼正在进行二层梁板施工,2号楼和多功能厅正在基础施工,酒店大堂正在底板防水。

存在问题:工程进度较慢

工作建议:督促在安全生产前提下,增加施工人员,确保完成计划投资。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