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发改委党支部到扶贫包点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屯昌县发改委党支部到扶贫包点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系列活动,129日上午,县发改委党支部到坡心镇关朗村同关朗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发改委党总支书记王丕春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活动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目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新《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交流发言等形式加深党员对十九大报告文本的理解,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研讨了新《党章》修改部分,深入学习其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形成共识。

    会上,王丕春同志要求大家要充分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以报告中振兴乡村发展要求指导农村工作,扎实推进当前扶贫工作,扎实做好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带头示范作用。

    此次活动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锤炼党性有机结合在一起,将破解农村工作难题与提升工作能力有机结合在一起。创新学习形式,将十九大精神学到实处、落到实处,更好地调动党员同志不忘初心、奋发进取的工作劲头。

活动中,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缴纳了党费。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