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发改委党支部到关朗村开展“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3

  屯昌县发改委党支部到扶贫包点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1日上午,县发改委党支部到坡心镇关朗村同关朗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发改委党支部书记林尤硕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带着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和群众一起学习新精神,新思想。此次宣讲把十九大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传达到农村群众身边,特别是土地承包制以及壮大村集体经济,宣讲会上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保障农民财产权益,壮大集体经济”等农民群众最关心的政策。

   此次宣讲活动,将党和国家当前的重大决策部署、重点工作、深化改革等潜移默化的与基层百姓的生活紧密联系起来,为群众脱贫带来新理念、新动力,也是紧密干群关系的重要桥梁。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