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发改委领导分工
发布时间2017-03-09

屯昌县发改委领导干部分工

李恺(党组书记。主任):全面负责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相关工作

王健(党组成员、副主任):分管市场体系建设和市场开发管理岗、经外贸和粮食储备调控管理岗、政务信息和电子商务管理岗中的电子商务管理工作,负责安全生产工作,及市场建设服务中心工商分流人员管理,负责联系县粮食和物资储备中心,以及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罗海群(党组成员、副主任):分管行政文秘岗(党建、纪检监察、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等工作)、负责菜篮子、平价菜及物价工作,以及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丛辉(党组成员、副主任):分管发展规划和产业协调岗中的工业工作、资源节约环境和交通能源岗、招投标管理岗、政务信息和电子商务管理岗中的政务信息工作,负责工信局信息化建设、营商环境和信用体系工作,以及主任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