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16日上午,县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

与会同志纷纷谈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给予了海南莫大的鼓励和更大的希望,感到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坚决拥护中央的决策部署。我们应该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指导意见,结合屯昌实际,转变作风,提高本领,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不辜负习总书记厚望和党中央嘱托,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县发改委主任王丕春同志指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海南建省和兴办经济特区3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充分肯定了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的历史功绩,是在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基础上赋予海南改革开放新的使命,对海南改革开放持续发展提出新要求,推动海南成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探索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预示着全省各项事业正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我们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保持历史耐心,发扬钉钉子精神,推动海南成为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