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5

 414日上午,县发改委党支部到坡心镇关朗村同关朗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两个支部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县发改委党组书记王丕春同志指出,协调推进“四个战略”布局,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学习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关键要把握领会战略布局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要进一步深化对党中央治国理政思路的认识,并贯彻落实到我们的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之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干部要突出学习掌握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全面落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和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刘赐贵书记在全省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