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发改委组织传达学习刘赐贵《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8-03-24

屯昌县发改委组织传达学习刘赐贵《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3月22日上午,县发改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刘赐贵书记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戴素毓同志领学了省委刘赐贵书记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委党组书记王丕春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组织开展一系列的学习、解读、贯彻活动,确保我委领导干部在学习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推动当前工作。二要做到学思践悟、知行统一,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和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全面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