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发改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1018午,县发改委以党员大会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发改委会议室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会上,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会后,每位党员干部依次做了观后感发言,互相交流心得。王丕春主任指出,报告让人深有感触,令人鼓舞。全体干部要在下一步“两学一做”活动中全面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在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将思想行动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结合发改委工作实际,王丕春主任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好发改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发改工作结合起来,要领会实质。一是要梳理今年重点工作,扎实推进产城融合区、产业小镇、重点项目、脱贫攻坚等工作,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落实,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二是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坚定不移地抓党建抓贯彻、强执行,抓纪律、正风气,始终坚持以作风建设保障各项工作良好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