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发改委党支部召开2017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8-20

818日下午,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半年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县发改委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七次党代会精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发改委党支部按照召开民主生活的步骤,首先组织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夯实思想基础;其次开展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间的谈心谈话,并向全体党员征求意见;最后根据收集到的意见进行汇总,形成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林尤硕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干部通报了党支部班子征求意见情况和上半年党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全体党员干部纷纷就问题存在的原因和整改方向进行剖析。其次全体党员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深入剖析、查摆问题,纷纷谈了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抓紧抓好。要结合发改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找准以党务促业务带队伍的切入点,推进党务业务队伍统筹融合,把“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标准体现在履职尽责、服务发展改革中心工作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为发展改革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