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发改委召开第一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7

屯昌县发改委召开第一次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5月16日下午,县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丕春主持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的讲话精神及沈晓明省长在七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的讲话及沈晓明省长在七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针对如何做好、做实、做细我委党风廉政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发言。

最后,委党组书记王丕春提出: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贯彻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同沈晓明省长在七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要反复学、深入学,吃透精神实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二是要结合沈晓明省长在会议上提出的“五点意见”制定出我委《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党员干部严格遵守,认真落实;三是要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重点做好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强监督、反四风、转作风等方面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