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扶贫办以“双联双扶”活动为抓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
发布时间2017-06-29

6月17日,县扶贫办主任王杰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包点的大长坡村委会,与该村共同开展“双联双扶”活动。

当天上午,王杰在大长坡村委会会议室,向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开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近期关于扶贫开发的政策措施和工作部署。并以理论为指导,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到每一户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加快推进脱贫措施落到实处。县扶贫办党员干部分成2组,重点查看了15户贫困户危房改造情况和5户贫困户、5户低保户的香鸡养殖(散养)项目实施情况。了解到贫困户王大雄危房改造过程中沙子、石料购买难和供应不及时的问题,县扶贫办及时向他提供咨询服务,及时联系供货方,解决了施工材料紧缺的问题,保证了危房改造的施工进度。

入户走访后,县扶贫办党员干部还查看了大长坡村委会党建的有关工作档案资料,并及时给予指导,帮助大长坡村委会完善党风廉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党建工作资料的归档管理工作,确保党建工作规范化、痕迹化管理。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