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扶贫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带动包点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9

6月1日,县扶贫办王杰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屯城镇大长坡村委会,指导该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并坚持真学真做、边学边做,与村委会党员干部一起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在大长坡村委会温鹅村,清除村道及村活动场地的杂草、树叶、垃圾,投入资金3000元,发动群众18人,砍除杂草约250平方米,清扫道路垃圾4100米,清理卫生死角14处,清理建筑垃圾点1处,清理乱搭乱建15平方米,出动挖掘机2台和拖拉机4台,清除房屋周围乱石堆、杂草、垃圾16车。通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既亮化、美化、净化了广大农户的生产生活环境,又为农村孩子开心过儿童节营造了浓厚的氛围,为我县创建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努力。

为了确保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取得长远效果,县扶贫办坚持每周一安排一名分管领导带队开展包点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于包点村党员干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学习教育活动从“关键少数党员”向农村基层广大党员干部延伸,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群众看到见,让群众满意。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