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完成全省第一例PPP项目招标采购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24

我县完成全省第一例PPP项目招标采购工作

 

我县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在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作为全省第一例正式落地的PPP项目已于20151224日正式完成招标采购流程,并同企业就特许经营协议和合资合作协议达成合同草案。本项目在省政府政务中心政府采购项目中达成了第一例成功的竞争性磋商、第一例成功的PPP项目资格预审和第一例成功的PPP项目采购。为我县PPP项目的开展开了个好头。

该项目由屯昌县雷公滩水厂片区配水管网工程、屯昌县良坡水厂(县城片区)配水管网工程、屯昌县城镇供水工程项目(屯城镇及周边地区)三个项目组成。通过引入社会资本参与供水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运营,有效的缓解了项目建设的资金压力。

该项目实施后,将有效解决县城及周边乡镇供水设施不完善,配水管网配套滞后、群众用水问题。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