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政局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0

 

为缅怀革命烈士丰功伟业,教育党员干部继承光荣传统,不断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永葆先进性,从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屯昌县财政局党支部于2018年4月14日上午,赴屯城镇四海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

春天阳光,温暖中夹杂着烈日,在树木环抱的革命烈士陵园,在朝阳的照耀下,革命烈士纪念碑显得更加庄严肃穆,在党组书记叶文清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圈,深沉的黙哀三分钟,敬献花圈后,面向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烈士丰功伟绩,并开展了交党费和展开讨论活动。

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潘乙宁同志、县政府副县长申琦同志也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给机关全体党员作出了表率和示范,也给大家很大鼓舞和支持。

通过此次纪念活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弘扬不怕牺牲、不畏艰难、勇于直前的革命精神,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时刻牢记自已的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财政局支部全体党员和财政局包点的屯城镇龙水村委会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活动结束,全体党员还开展了爬卧龙山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