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屯昌县财政局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发布时间2017-09-01

根据《关于做好组织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工作的通知》屯组字[2017]63号的文件要求,为探索新形势下广大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我局叶文清书记决定亲自组织全体党员于8月25日晚上8点,在屯城镇龙水村委会组织收看海南省“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首期节目主要有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主讲,主要讲解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主要内容,从学、做、改等3个方面进行了理论授课,并介绍了我省推进学习教育的主要载体和抓手。节目还插播了典型案例小短片,分享部分省直单位和市县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好做法和好经验。“‘两学一做’电视夜校不仅给我们上了一堂理论课,还提供了学习借鉴的学习机会。”龙水村党支部书记方儒认认真真地看完了整期节目,他说,“两学一做”电视夜校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新平台,很接地气,很有新意。

最后,叶文清书记强调一要明确为什么要组织“两学一做”电视夜校学习,二要重视水龙村基层党员的思想问题,三要落实“四大抓手”,四做好三大要求。通过观看此次节目叶文清书记结合我局实际情况做出对应措施,首先把全体党员进行分组,以混合党小组的形式,每一期进行“两学一做”的主题活动后,由各小组委派一名代表上台分享学习经验、交流学习心得,并挖掘选树身边典型,进一步增强我局党员学习氛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建设美好新海南建设贡献一点力量。

 

 

屯昌县财政局  

2017年8月25日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