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见行动
发布时间2016-08-18

 

 

    2016年8月16日午,财政局周德阳局长在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局务会议,研究布置落实服务社会投资百日行动工作,财政局中层以上干部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局长在会议上传达了省和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屯昌县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总体方案》(初稿)对我局落实百日行动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提出八项措施确保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工作

    一是制定落实百日大行动方案各股室和单位要围绕本股室实际业务,提出本股室和单位服务百日大行动的具体措施确保人人参与到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中来。办公室牵头制定财政局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总体方案。

   二是实行“首问制”、“一次性告知制”。凡遇上门办事服务对象,实行首问制,并根据业务分工做好引导工作,不得推诿扯皮;对于提交相关材料不完善的,一次性告知准备材料办事流程,不得让服务对象“两头跑”。

    三是实行“限时办结”制。局机关和支付局要进一步优化资金审批流程,一般事项限时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无特殊原因,对于材料齐全的,应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同时,对于要求预算单位补充材料的,要做好登记,实行“痕迹化”管理。

    四是实行“授权制”。对于出差、公休、请假的人员要及时实行权,确保公文系统、资金拨付系统正常运行。

    五是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作风、工作纪律,坚决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同时,设置咨询投诉电话,接受社会监督

    六是加大服务宣传力度。制优化资金拨付流程图,放置在大厅显目位置;同时,实行简报报送常态化,每月简报,反映财政动态情况。

   七是建立督办制度。指定专人负责重要事项督办,并将落实情况在全局范围内通报。

   八是年终考核。全局干部职工在服务百日大行动结束,每人写一篇个人总结,总结自己在服务投资社会百日大行动中的工作与年终评优、绩效考评挂勾。

最后,叶文清书记强调我县服务社会百日大行动的22个项目,要任务落实到股室,责任分解到个人。要加强工作纪律,要按时高质完成工作任务上落实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上体现财政干部素质。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