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昌县组织开展2016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6-04-29

   

  今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14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29日上午,由县安监局委牵头四部门联合举办的“2016年《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现场咨询活动”在百佳汇超市门口举行,县安监局、县人社局、县疾控中心、县总工会、屯城镇政府分管领导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今年宣传周的宣传主题是“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营造良好的氛围,活动现场采取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活动形式,重点宣传《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和配套规章、标准,劳动者应当依法享有的职业卫生保护权利,职业健康检查、职业健康监护、职业病诊断与鉴定制度,职业病患者的工伤保险待遇、常见职业病防治知识等,受到前来咨询群众的热烈欢迎。此次活动接受咨询次300人次、发放各类资料1000余份。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