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监局扎实开展包点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21

  为进一步改善乡村环境卫生状况,加快推进新农村建设,2015年,县安监局多次组织干部职工,来到包点村南坤镇藤寨村委会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理,协助村两委会开展村容村貌和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一是宣传到位,整治氛围良好。我局多次到村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同时进村入户宣传县委县政府关于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在各自然村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营造了浓厚的环境卫生整治社会氛围;二是注重卫生基础设施投入,今年我局投入资金3000元,购买垃圾桶放置于各自然村的村口,并指导村民将生活垃圾集中投放于村口的垃圾桶,方便垃圾车转运,改变了房屋周围、果园菜地垃圾遍地的面貌;三是狠抓工作落实,我局每周三、五均派遣数名干部到村委会监督、指导和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共参加环境卫生整治工作15次、出动干部112人次、清理垃圾35车。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