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屯昌多措施推进领导联系服务专家制度落地
发布时间:2021-01-15
分享到:

   “乡村要振兴,人才是关键,建议县里大力培育和引进多层次农村实用人才,构建更加完善的农村实用人才激励保障制度,加强基层农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加大对县级农业技术的实操技术培训”,南海乡土人才、领导联系服务专家人才代表钱建佐在屯昌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说道。

  近日,屯昌面向重点专家人才代表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及成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教育、卫生、农业、小微企业、生态环保等领域专家人才代表先后发言,就完善人才服务保障政策体系、卫生人才引进培养、发展基础教育、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等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就有关问题与人才代表交流探讨。


                  


   据悉,为加强对专家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增加专家成就感、归属感、获得感,屯昌县出台了《屯昌县领导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制度》,明确要从加强政治引领、注重政治吸纳、搭建事业平台、关心专家身心健康、发挥决策咨询作用、宣传表彰典型等方面更好发挥专家人才的创新、引领、带动作用,激励专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该制度实施以来,全县15名县级领导共与30名专家人才开展结对联系服务工作,县领导通过座谈、电话、短信等多种手段与专家人才经常性联系服务。

  下一步,屯昌还即将面向专家人才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举办新春人才茶话会、组织开展县情考察培训和人才健康体检等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