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屯昌举办2020年人才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1-06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人才工作者的创新思维和能力,建强一支熟悉政策、精通业务、善于服务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工作队伍,11月5日上午,屯昌县2020年度人才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县规划馆报告厅开班。各镇、县委人才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人才工作的副职领导,各省驻屯昌单位分管人才工作的副职领导,各中小学、幼儿园、医院及卫生院负责人,高层次人才联络员,县内各重点企业负责人才工作的业务骨干等130名人才工作者参加培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能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吴能指出,自贸港建设关键在人才,当前省委省政府、县委县政府都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举办全县人才工作者培训班,是加强人才工作者队伍建设、提升担当落实能力的重要举措。全县人才工作者要切实增强抓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通过培训学习拓宽人才工作视野,更新人才工作理念,创新人才工作思路,要深入思考我县人才工作存在的不足,以更大力度推进人才制度创新,以更宽视野引进用好各方面优秀人才,以更优的服务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以更实举措营造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县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专家集中辅导、人才服务职能部门业务骨干上讲台、互动交流等方式进行培训。培训班特别邀请了省委人才发展局综合处处长文榛、人才四处副处长朱道红对我省宏观人才政策、职称评审工作进行了专题授课,县委人才发展局、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税务局、县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或业务骨干分别就我县人才队伍建设及人才统计工作、人才引进落户、人才子女入学、人才个人所得税、人才住房保障、高层次人才配套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从我省、县人才宏观政策,人才队伍建设和人才服务实际出发,紧密结合了我县人才工作现实状况,安排的培训内容丰富,系统实用,氛围浓厚,收获甚丰,更加坚定了今后做好人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将会把培训知识运用到实际的工作当中,落实人才工作新要求,推动全县人才工作高质量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