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屯昌持续深入开展重点企业服务季活动 探索“两新党建+人才”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09-03
分享到:
 屯昌持续深入开展重点企业服务季活动

探索“两新党建+人才”新模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管人才原则,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屯昌探索推进以“两新”党建工作作为培养服务人才的一个切入点,加强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引导调动各类人才参与到建设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建设中来。9月2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组织工委书记林丹、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发展局局长黎钊亨率队到我县重点企业、“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屯昌梦幻香山芳香文化园走访调研“两新”组织党建与人才工作,并为企业人才提供精准服务。

在现场走访过程中,调研服务小组一行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特色产品研发、销售等情况。现场听取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对企业党员队伍管理、党组织服务人才、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情况的介绍,并就如何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服务深度融合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调研服务小组强调,企业党组织要认识到党建引领服务人才的重要性,注重把优秀人才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人才。更加突出服务主题,把服务人才作为党组织的根本职责,以服务力彰显组织力,增强人才的政治认同感和向心力。

针对企业反馈的高层次人才需求问题,调研服务小组详细记录需求,为企业和我县登记在册的“候鸟型”高层次人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图为现场走访企业生产基地)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