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让“服务专员多费心,人才少跑腿”
发布时间:2020-08-06
分享到:

 

 

让“服务专员多费心,人才少跑腿”

—屯昌县举办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专题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屯昌县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政策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水平,提升职能部门在人才服务方面的执行力,为高层次人才提供更加精准优质服务,打通服务人才“最后一公里”,8月6日上午,屯昌举办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专题培训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出席培训,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有关工作人员共20人参加培训。 

                                  

  

     吴能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当前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绿色生态富足共享新屯昌,抓好人才工作尤其关键,聚才引才,服务留才,我们要着重写好人才服务文章。配备各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给高层次人才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实现“服务专员多费心,人才少跑腿”。人才服务专员要切实增强抓好人才服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培训内容,学深悟透省、县出台的人才服务保障政策,明确自身服务职责,自觉发挥好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作用,要团结协作,牢固树立“大人才观”,齐心构建全县人才工作“一盘棋”格局。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的方式,人才局围绕高层次人才的定义、认定程序、高层次人才住房保障、子女入学等配套政策、《屯昌县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管理实施细则》等内容进行全面解读。通过培训,服务专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树立主动服务、贴近服务的意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通过“有温度”的服务让人才扎根屯昌。

    据了解,《屯昌县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管理实施细则》印发以来,屯昌县不断健全高层次人才服务体系,在住房保障、子女入学、医疗服务等领域配备了高层次人才服务专员,对社会公布服务专员电话,实现人才服务事项“随时受理”,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专员服务。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