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省委人才发展局第一考核组到我县开展2020年上半年人才工作责任目标制考核
发布时间:2020-07-30
分享到:
                  省委人才发展局第一考核组到我县开展
                                 2020年上半年人才工作责任目标制考核

 

近日,为进一步压实人才工作责任,推动海南自贸港人才工作实现率先突破,省委人才发展局第一考核组到我县开展2020年上半年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

考核组通过召开座谈汇报会、查阅佐证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考核我县人才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出席座谈会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林朝和向考核组汇报了我县2020年上半年人才工作情况。县人社局、县统计局、县房产局、县就业局、县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南海乡土人才”代表参会。

考核组对我县2020年上半年人才工作给予了肯定,如及时成立县委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整合人才“一站式”服务窗口资源,着力打通联系服务人才的“最后一公里”等。此外,考核组针对我县人才服务方面的部门执行力、人才大数据统计、人才制度集成创新等方面提出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人才工作的重要性,压好责任、抓好落实;二是要打基础,补短板,推进人才工作全面提升;三是在亮点上多下功夫,着力打造屯昌县“候鸟”人才工作站品牌,用好“候鸟”人才资源;四是构建人才工作“一盘棋”格局,形成多部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吴能在会上表示,在今后的人才工作中,会认真接受考核组提出来的意见建议,充分利用好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指挥棒”,把准方向、深挖不足、靶向发力、发扬特色,加强县委人才发展局对各成员单位的统筹指导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促进屯昌人才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结束后,考核组还来到我县政务服务中心,了解人才“一站式”服务窗口建设情况、人才审批服务事项办理情况等。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