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屯昌县派员赴省农业厅考核挂职干部
发布时间:2016-03-15
分享到:

在第三期屯昌县与省农业厅干部双向挂职工作即将结束之际,屯昌县委组织部派出考核组赴省农业厅对5位挂职干部进行了考核。考核组首先听取挂职干部汇报一年来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然后与省农业厅相关处室的主要领导个别谈话,认真听取上级单位对挂职干部的评价,了解掌握挂职干部在挂职期间的综合表现。

201311月以来,屯昌县为加强涉农单位与省农业厅的互动交流,进一步提高涉农单位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县委决定与省农业厅开展双向选派干部挂职锻炼工作,计划用5年时间选派25名干部到省农业厅机关及其下属单位挂职锻炼。3年来,全县已从县农业局、县畜牧兽医局等农口单位及各乡镇选派了3批次、共14人次赴省农业厅机关及其下属单位进行挂职锻炼。通过选派干部到上级单位学习和挂职锻炼,使全县农口单位的干部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

下一步,县有关部门将认真总结前三期选派干部挂职的工作经验,并按照省农业厅的需求,迅速启动第四期选派干部挂职工作,根据各单位的实际,选派有基层工作经验、熟悉农业工作的优秀干部赴省厅挂职,并接收和安排好省农业厅下派到屯昌的挂职干部,继续共同做好双向挂职工作。

(来源:屯昌县委组织部  作者:陈兴鸿)

版权所有:中共屯昌县委组织部 琼ICP备15002974号-1
地点:屯昌县屯城镇昌盛路县委大院 邮编:571600   举报电话:67813552